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轻松过三招 搞定派对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年底了,我们进入了Party季节。OL一族通常会在下班后参加各种派对,怎样才能既不用带过多的衣物又能马上晋级为Party晚装呢?加、减、换轻松过招,教你最为简便的好方法。

  一.明星示范:

服装:轻松过招 打造派对装扮

  编辑支招:以上这几位女星都是较为简单的晚装,甚至搭配一件西服上衣就可进入办公室,下班后除去西服,即刻变身为Party晚装,依然风采迷人。

  >>>明星装扮教你巧穿礼裙---年末,各种Party接踵而至,看看明星们是如何装扮的吧!

  二.加法过招:

服装:轻松过招 打造派对装扮

  编辑支招:加上几件首饰、加上一副长手套、再加上一双颜色适宜的袜子,在简单的加法中Party装就轻松地让你穿上了身。但上班时最好不要穿颜色太亮的彩色长袜,它会显得轻浮,缺乏稳重感。

  >>>圣诞派对 绝对闪耀女主角---派对上无疑是女人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最佳时刻,只要找准了适合自己的装扮,你都可成为全场的焦点。

  三.减法过招:

服装:轻松过招 打造派对装扮

  编辑支招:减掉一件开衫毛衣,再减掉一双厚重的靴子,只需做减法就能晋级为Party晚装。一双性感的高跟鞋,一件似隐似现的衬衫才是真正的性感。

  >>>超实用衬衫 打造新锐造型---当各种款式的衬衫摆在我们眼前时,是否有种不知所措的时候,其实一件衬衫就可以根据不同的配饰所搭配出来的感觉也会不同。

  四.轻松换装:

服装:轻松过招 打造派对装扮

  编辑支招:换一件造型夸张的上衣,换上这样的衬衫参加Party再合适不过。换一双晚装鞋。一双装饰复杂、质地精良的晚装鞋是Party中必不可少的单品。高跟晚装鞋不但能够增加你的高度,更能把你的腿部曲线修饰得完美。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