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武汉纺织服装企业欲进军北京市场抢占奥运商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随着为期3天的女装·童装·服饰品展落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北京服博会”)正式闭幕。参展的武汉服装企业普遍对战果感到满意,有企业表示希望进军北京市场,抢占奥运商机。 

  布展花了20多万, 

  认识了近百个经销商,这样的投入产出比,武汉市港森新惠制衣有限公司掌门人汤博惠觉得非常值得。“有不少外商过来与我们联系”,汤博惠非常高兴。除了吸收更多优秀经销商拓展经营网络之外,积极寻找机会走出国门是汤博惠来参展的重要目的。 

  据透露,中国文化运用到服装设计中正在受到世界欢迎,意大利几个顶尖品牌CEO都表达了这种观点,因此目前主攻内贸的港森新惠打算开拓外贸业务,聘请了韩国设计师,还可能效仿利郎男装在米兰时装周上的亮相,明年到欧洲举办一场服装秀。目前,港森新惠正筹备进入王府井、中友百货以及西单几家大型零售商场,希望通过进军北京市场,借势明年北京奥运会并实现走出国门。 

  武汉鸿鹄皮毛制作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少有的几家皮毛制作企业之一,其董事长张建红表示明年还要继续参展,并且展位还要扩大。他表示,以前一直做外贸,近两年才开始重视国内市场,参展中很多人颇有合作意向,有利于接下来的订货会成功举办。 


  服装个性化时代来了! 

  武学上有北少林、南武当之分,谈到做品牌服装,不少业界人士却认为,服装个性化、时尚化时代已经到来,应该尽量抛弃门派、地域之念,突出服装品牌自身特性。 

  深圳服装业去年实现产值1200亿元,在全国位居前列。本届北京服博会上,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永芳表示,不管是深圳女装还是童装品牌,都希望是“无门无派”的。她认为,“无门无派”就是既要在保持本土情结的同时,品牌运作也要国际化。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组委会新闻中心负责人赵子益称,前几年杭派服装做得有声有色,深圳也曾考虑过“深派服装”概念,后来由于遭到企业的一致反对而作罢。现在看来,服装运营的确不应该受到门派限制,容易被人贴上地域化的标签,产生定式思维。例如杭派总给人小桥流水、小家碧玉的感觉,现在也在淡化这个概念,这两年在深圳参展时,组委会曾想过将半个馆给杭派,结果他们要求和深圳品牌的展位混在一起展出。 

  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林相当擅长品牌运作,曾用5年时间将“猫人时尚内衣”打造成国内市场上的内衣领头羊。他认为,品牌推广中的确应该淡化地域概念,这不仅体现在概念中,更要落实到实处,在猫人集团的设计团队中,既有法国的设计公司提供资讯、韩国设计总监,也有本土的经营和设计团队,“资源需要整合,仅仅依靠一个地方的力量,很难将品牌做强做大。” 

  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指出,服装产业现在已经成为时尚产业,和展会一样,都需要个性化内涵。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