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无锡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市场的“B to C”路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锡东、南、西、北、中的市民,都可以就近乘坐公交汽车到达新世界国际。作为全球特大型纺织服装类批发市场,新世界国际也是面向市民的。现在,一个以新世界国际为中心的方便快捷的公交网络已正式沟通。

  据介绍,新开的近10条公交线路,都是以新世界国际为始发站、终点站,一条开往无锡火车站,一条开往周山浜客运总站并由此辐射周边,一条通往中桥公交三场,一条通向河埒口,一条通往盛岸西路,还有几条通往人民路、中山路等中心商务区地段。新辟的28路支线由新世界国际始发,经坊通路、锡沪路、锡沪西路、广瑞路、人民东路、解放东路、解放北路、工运路至火车站。42路支线由新世界国际始发,经坊通路、锡沪路、友谊路、锡州路、上马墩路、广南路、学前东路、新生路等站点至学前东路后循原线返回。

  无锡公交部门对新世界国际给予了全力支持,投资5000万元在新世界国际旁建设一个占地4万平方米的大型公交停车场,并在营运线路上新建一批公交站棚,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候车条件。无锡公交还承诺做好“车厢服务合格率”和“车厢整洁合格率”的考核,完善“星级”考核内容,开展好“诚信服务工程竞赛”活动,让所有来往于新世界国际的中外乘客,享受到满意的服务。据了解,新增公交汽车将达100辆。公交部门在无锡新区开辟了7、30、31、32、35、41、51、65、70路等公交线路,有的可直达新世界国际所在的坊前镇,有的需要转车,但是距离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仅一小段路。由市有关部门投资建设的长途车站,也在新世界国际一侧建设中。

  据了解,新世界国际周边有专设的“穿梭巴士”来往,提供便捷交通服务。10辆红色穿梭巴士实行“招手停,站点下”,沿路乘客可招手停车,而下车则须到固定站点,最大限度地方便沿线乘客,也给来往于新世界国际的短途乘客提供方便。穿梭巴士为依维柯中巴空调车,上车1元。穿梭巴士1号线途经珠江路、旺庄路、锡士路、海力士意法路、高浪路、新都路;2号线途经珠江路、长江南路、新华路、创新创意产业园、新都路、高浪路。

  为方便市民到新世界国际,近期将开通6条直达免费大巴线路,始发点分别为太湖广场、山北易初爱莲、河埒市民广场、锡惠路南海渔村巴士酒家、长江北路新城大厦和梅村19路汽车站。市民可坐车到新世界国际这个新的旅游景点走一走,看一看。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