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蓝雅07秋季发布会在创新中心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6月23日,“蓝雅”07秋季订货发布会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蓝雅品牌服饰有限公司、宗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协办。

    在本次活动中,蓝雅品牌服饰有限公司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蓝雅”的垂爱与支持!同时殷切期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同见证“蓝雅”的成长,并在这个成长过程中实现共赢!

    “蓝雅”07秋装系列秉承一贯以来时尚、优雅、简约、自我的设计理念,在经历春季的优雅、华丽,夏季的明快、浪漫、精致之后,推出了集合聚焦内在、未来主义、共三个主题的产品。

    产品风格上倡导时尚、健康、自然、性感。色彩以灰黑、黑、白或米折、泛蓝等颜色为主,红色、金属色等也是今季最敏感时尚的色彩,不同质感的黑与白、温和典雅的含灰色调、过渡和缓的杏色、层次丰富的泛蓝色显得平静凝重,暖色调的红色在秋天表现得更加浓郁浓厚,没有过于夸张的色彩和搭配,在注重多元化的同时,更关注色彩与色彩之间的搭配。

    材质上倡导环保和天然,强调人和自然的和谐,力争给消费都带来春华秋实般的时尚、写意、轻松、随意的穿着感受。

    牛仔作为现时最具流行度的服装几经演变,多种工艺的洗水、订珠、烫图、剌绣等多种工艺,配以极具女人味的设计手法,已然成为“蓝雅”时装中不可少的重要成员。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