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上海)婚博会 奥运婚纱成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上海)中国婚博会于8月3—5日在光大会展中心开展,世界三大顶级品牌之一、国际婚纱礼服流行趋势领航品牌Giovanna Sbiroli高调进军亚洲市场首选入展上海中国婚博会。世界级著名品牌De La Cierva Y Nicolas、亚洲婚纱领袖品牌日本Yumi Katsura、韩国Innowedding和Noblesse等悉数登场,与中国著名十大婚纱礼服品牌苏菲雅、蔡美月、王大诚、Vivan、云裳嫁衣、贝克曼尼等交相辉映。不过,随着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以“时尚奥运”为主题的高级订制婚纱成为了此次婚博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婚博会开幕大典上,来自中国台湾的苏菲雅婚纱品牌,特邀当红明星吴佩慈演绎了一场名为“时尚奥运·白色火艳”的高级订制婚纱礼服专场发布,成为婚博会的一大亮点。苏菲雅婚纱的设计总监洪品蓁女士,为了表达四海一心、情系奥运的心愿,以奥运五环为灵感主轴,设计出嫩黄、桃红、粉蓝、鲜绿、神秘黑的五环色系列晚礼服,配衬一袭命名为“白色火艳”的精美奥运白纱礼服。

  据了解这袭礼服造价20万元人民币,象征着奥运生生不息的圣火精神。设计师洪品蓁女士巧妙的运用高达500只稀有白色孔雀、鸵鸟及水鸟羽毛,以腰际为中心点,宛如月亮光芒般柔和的延伸缝缀,并大量使用珍贵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镶錣出属于时尚风格的奥运五色环腰带,将吴佩慈扮装成了奥运代表人物———阿西娜女神,耀眼夺目、神圣高贵。该款表达了婚庆界同胞们对08年奥运会的支持与热情的婚纱,将在展会结束后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徐留根先生转赠给北京奥组委。

  展会中除名品婚纱的发布外,也凸显出中国结婚市场需求在日益扩大。据中国(国际)婚博会全国结婚产业调查统计中心的统计分析,2006年上海结婚消费总额超过860亿元。每年结婚消费规模对整个国民经济的拉动力度令人震撼:2006年上海市结婚消费总额高达861.45亿元,为上海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4.31%,分别占第三产业生产总值16.43%和当年国内生产总值8.3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