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驻黎巴嫩55名维和军官配发新军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31日,我驻黎巴嫩维和工兵营55名军官穿上了从国内邮寄到的07式新军装。营长罗富强感慨地介绍,远在万里之外的维和官兵能在建军80周年之际穿上新军装,是祖国送给全体维和官兵的一份特殊的"慰问品",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各级首长对海外维和官兵的关心和厚爱。



7月31日,中国驻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军官着07式军服列队行进中。



7月31日,中国驻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官兵为庆“八一”举行分列式。

  维和工兵营的55名军官分别来自不同的单位。为了让他们在建军80周年时能穿上合体的新式军装,7月中旬,成都军区联勤部有关部门和77200部队后勤部军需处就主动与维和工兵营联系,进一步确认每名维和军官的单位、姓名、职务和军龄等。军区联勤部军需部还提出了"三个一定要",即:每个军官的衣服一定要合体,衣服上的各种标识一定要无一差错,军服一定赶在8月1日建军节之前邮寄到。为此,77200部队后勤部专门组织力量到每个维和官兵所在单位进行收集,并用特快专递统一邮寄。



7月31日,中国驻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军官穿新式军装列队喜迎“八一”。



  维和工兵营收到从国内邮寄来的新式军服后,立即组织发放,并把新式军装着装的具体要求从网上下载后做成幻灯片专门组织军官进行学习。随后,55名军官进行了试穿,没有一个同志的衣服不合身,没有一个同志衣服上的标识出现差错。来自77200部队司令部的作训参谋李四刚在试穿后高兴地说:"穿起来太合身了,简直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



7月31日,中国驻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军官试穿新式军装。


  "你们的军装太漂亮了!"一个到营里来拉生活用水的意大利士兵看后出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新式军服的列装,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队的关心,全体维和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为维护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