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服装城荣膺“中国十大创新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收获”季节,“秋实”一个接着一个。在上月底结束的由中国商品市场峰会组委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商品市场峰会上,石狮服装城又荣获了“中国十大创新市场”称号。

  据了解,中国十大创新市场的评选标准主要有五条:一是在市场交易方式方面,注重运用合同交易、电子商务等现代交易方式;二是在市场功能拓展方面,注重构建商品市场的产业链,在技术研发、生产加工、信息服务、会展宣传、物流配送等方面有较大突破;三是在市场组织方面,市场管理者注重通过对外投资、连锁经营、输出管理等方式扩大市场辐射力;四是市场主办者关注市场治理结构的完善,注重通过资本市场筹资融资;五是经营户注重公司化改造。与石狮服装城同获此荣誉的还有绍兴中国轻纺城钱清原料市场、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宁波华东物资城、江苏凌家塘市场、武汉汉正街、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浙江松门水产交易市场、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嘉兴中国茧丝绸交易市场。

  会上,与会代表还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国内知名大型市场老总一起,就商品市场如何从容应对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如何在动荡的环境中求得更好的生存、更大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记者罗和理)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