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消费品零售总额半年达近百亿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上半年,石狮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8.7亿元,增长了15.7亿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消费品市场繁荣,直接拉动了石狮经济增长,作用明显。

  人气旺,一直是石狮市场经济的重要特征,在泉州地区,石狮的社会零售总额仅次于晋江,排列第二,但人均消费额排列首位。石狮市的社会消费水平高于泉州市、福建省、全国的平均水平,而且是每月都保持百分之十几的稳定增速,甚至在国际金融危机期间也不例外,消费经济成为石狮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在“十二五”规划中,消费被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一大驱动力,把扩大消费需求作为扩大内需的战略重点。石狮市城乡一体化水平高,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已达近250亿元,有很强的消费能力,市民的消费意愿也很强。全国各品牌家电渠道商云集石狮,都把石狮作为主攻的市场方向。各家电品牌商纷纷把最新、最高端的消费家电产品推向石狮市场。像70英寸的大屏幕彩电尚未在全国市场大规模推广,便在第一时间抢先进入石狮市场。据了解,已有近十户石狮居民预订了70英寸的夏普超大屏幕彩电,大品牌家电渠道商叹服:三四线的城市,一级的消费市场。

  记者发现,虽然距国庆节这个一年之中仅次于春节的消费黄金时节还有两个来月的时间,但石狮各商家店主已经在提前进行准备,安排采购进货与库存,大家都相信,国庆节期间,石狮市城乡居民的消费潜能必将获得一次释放。石狮市家电商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石狮家电行业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拉动内需的要求,为建立石狮市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为保持石狮经济平稳增长作贡献。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