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浔兴股份成立专题小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刚成立专题小组,着手梳理浔兴品牌的发展历程,欲编写成品牌发展案例。

  据悉,编写品牌发展案例的建议来自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埃德蒙·费尔普斯。上个月,费尔普斯在出席“晋江市民营企业传承和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期间,前往浔兴股份进行参观考察。在详细了解了浔兴股份的生产、运营及国际化品牌运作、国际化客户服务的情况之后,费尔普斯对浔兴在拉链这个小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建议浔兴股份将品牌发展历程按照国际MBA课程案例的模式编辑成册。

  “我们接受了这个建议,目前公司有一个小组正在着手这项工作。完成之后,我们会争取先将这个案例提请作为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MBA教学的案例,第二步再通过菲尔普斯教授,争取成为全球MBA教学案例库里面的一个案例。如果成功,这对浔兴SBS品牌推向国际,走向全球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浔兴股份总裁吴乐进说道。

  吴乐进认为,品牌的力量非常强大,品牌知名度和高附加值将会引领企业走向更高的层次,走向国际市场。“浔兴在SBS的品牌运作方面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努力过程,从最初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到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再到现在通过有利渠道走向国际市场,我们一步步努力向使SBS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目标而迈进。”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