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家居装饰布艺成交淡中有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中国轻纺城家纺市场成交滞畅互现,家居装饰面料现货上市量局部性有所增加,窗帘布、窗纱、沙发布及其他家居装饰布艺营销滞畅互现,小批量成交较前期下降,中批量成交较前期略有增量。

  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家居装饰面料整体市场成交震荡徘徊,其中窗帘布销量较前期略有增长,窗纱销量较前期略有下降,价格稳中有跌。近期家纺市场整体行情走势仍显偏淡。

  家居装饰布艺各经营门市现货上市量有多有少,成交淡中有畅,价格稳中仍有下跌。涤纶长丝类窗帘布虽入市认购客商尚有锐减,但现货上市量较前期有所增长,老客户来电现货成交和发货量较前期有所增长。

  连日来,以涤纶FDY、DTY、POY丝为主原料的窗帘布整体销售多显平淡,局部门市多以分散性批量下单或发货为主,价格稳中下跌,低档大众现货价格稳中有降。一些风格翻新的对口窗帘布品种,依然获得部分客商所垂青,以150D—300DFDY、有光FDY、POY、DTY为主原料的定位印花窗帘布、提花窗帘布、绣花窗帘布等品种新款花型面料局部性依然畅销,价格有稳有跌,老款花型现货价格稳中走软。部分FDY有光丝产品正在形成新的销售亮点,推动整体市场窗帘布成交量较前期略有增长,价格稳中下跌。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