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总统宣布《出口管制条例》继续执行一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8月2日,布什总统宣布对即将到期的《出口管制条例》延长一年。

    1979年美制定的《出口管制法》于1990年9月30日期满。由于美朝野各界在出口管制问题上分歧严重,加上国会与行政部门之间的斗争,美国至今仍未能出台新的出口管制法。为了应急,老布什总统发布行政令(第12730号)规定,在《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利法》授权范围内继续执行依据1979年《出口管制法》制定的《出口管制条例》;克林顿总统也使用同样的方式两次延长了该法的有效期。1994年,《出口管制法》最终失效。此后,尽管美国会参众两院多位议员提出了不同版本的新法案,但均因无法达成共识而胎死腹中。2001年8月17日,布什总统颁布行政令(第13222号),宣布《出口管制条例》在《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授权的范围内继续执行。该总统行政令将于2005年8月17日到期。

    鉴于该行政令即将到期,而国会至今没有出台新的出口管制法,为确保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安全,根据《国家紧急法》第202款第4 条,布什总统于近日宣布继续执行2001年颁布的总统行政令(第13222号)。这样,美《出口管制法》得以再次延长一年。

来源:WTO信息查询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