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国宣布放弃所有待受理的中国纺织品特保申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联社华盛顿11月24日消息:在美-中两国达成贸易管制协议之后,美国政府宣布放弃准备对中国纺织品实施特保限制的所有决定。商务部说,由于双方两周前达成的协议,美国业内组织提交的全部24个待受理的所谓特保申请已经作废。

  商务部国际贸易副部长富兰克林拉文说,贸易协议条款覆盖范围很广,大部分特保申请中的商品已在其中,协议为美中纺织贸易提供了一个综合框架。基于这些考虑,商务部的纺织协议执行委员会(CITA )已经停止受理所有待受理的纺织品特保申请。

  11月8日,美中两国签署了一个协议,对34种中国纺织品和服装实施限制,缓解了此前因这些商品对美出口激增导致的贸易摩擦。未达成综合协议之前,美国已经启用配额,或者特保措施,现在这些配额将被新协议中的限制幅度所取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