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国国会通过废除棉花补贴 Step-2 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2月1日通过废除棉花补贴“Step 2”计划的立法。下一步将提交总统签署,使其成为法律。

  波特曼说:“ 废除这一计划解决了两个重要的贸易优先问题。它执行了 WTO 针对巴西争议所做的裁决,它兑现了近期香港部长级会议提出的在2006年取消棉花补贴的承诺。这些都是重要的目标,我称赞国会在解决这些关键问题方面与政府的合作。”

  背景

  2005赤字减少综合调和法案 S.1932 从2006年8月1日起有效废除Step 2 计划,同时执行了 WTO 就巴西针对美国某些农业计划提出的争议所做的裁决,尤其是关于棉花。

  废除 Step 2 计划终止了出口补贴和WTO指名的进口取代补贴。它还解决了WTO关于世界棉花价格受到补贴抑制的裁定。

  2005年7月份,美国政府采取措施,执行关于棉花争议裁决中的出口信用担保问题,这一立法行动增强了政府的执行力度。

  废除Step 2 计划也与多哈回合议程的发展目标一致,多哈回合呼吁发达国家在2006年取消所有形式的棉花出口补贴。

  它回应了非洲和其他贸易伙伴国家所担心的问题,同时兑现了在2005年12月香港部长级会议上所做的承诺。

  美国参议院在2005年底通过同样的立法。下一步将提交总统签署,使其成为法律。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