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印尼拟在今年内出台政策保护制鞋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金属和多种产品司司长安沙里·布克哈里3月13日说,应国内纺织和服装生产商的要求,政府目前正在制定保护本地纺织和服装业的政策安排,希望今年内能够完成。
 
   他说,为此,工业部正在计算过去三年里印尼纺织服装生产、出口和进口的数据,作为是否有必要采取保护措施的依据。 
 
   印尼纺织品生产商协会此前表示,他们将要求政府(印尼贸易安全委员会)实施保护措施,以应付导致国内一批纺织品和鞋类生产厂家倒闭的日益增长的纺织品和鞋类进口。 
 
   印尼纺织品生产商协会主席本尼·苏特里斯诺说,廉价纺织品和鞋类的大量涌入,特别是来自中国的商品,已经严重打击了国内纺织品和服装业。 
 
   但印尼贸易部长冯慧兰说,作出上述结论还为时过早。印尼政府将与中国就解决困扰印尼纺织品和服装生产商的问题举行会谈,包括探讨吸引中国纺织和服装公司到印尼投资的可能性问题。 
 
   她认为,印尼国内纺织业仍具有足够的发展潜力。她表示,为了能在国际市场与中国产品竞争,印尼必须实行国际质量与安全标准,同时提高本国产品的竞争力。政府希望在纺织业方面能吸引来自中国、中国台湾省和韩国的投资,在制鞋业,则希望来自中国台湾和韩国的投资。 
 
   冯慧兰还表示,印尼政府将加强对进口商品的监督,以对付转口行为。贸易部将从甄选原产地证书发放方面,对出口国产品进行控制。 

  此前,工业部长法赫米·伊德里斯曾提醒当地的生产厂商,警惕中国鞋类通过印尼转口到欧洲和美国。他说,这种行为的目的是避免对中国鞋征收高额进口关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