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缝制帽》等六项国家服装标准正在征求意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全国服装标委会根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组织了上海市服装研究所、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中国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天津)等有关单位对《服装理化性能的技术要求》、《服装理化性能的检验方法》、FZ/T 82002《缝制帽》、FZ/T 73002《针织帽》、《服装人体头围测量方法与帽子尺寸代号标示》(代替GB/T17837)和FZ/T 80003《纺织品和服装 缝纫型式 分类和术语》等六项标准进行了制修订,目前已完成了这些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随着我国标准化体制的不断完善,服装生产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面、辅料品种的日益丰富,原标准中的部分技术内容已无法满足当前的需求。另外,从目前服装产品的实际生产和销售情况、以及国家对服装产品质量的监督要求来看,有必要对原标准的部分技术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在本次的修订中,工作人员主要参考了国外先进标准,对原标准的部分技术内容进行一定的修改和补充,使该标准的技术内容更加科学、实用,并更加具有可操作性。 
  本次主要修改内容包括:对《服装理化性能的技术要求》、《服装理化性能的检验方法》、FZ/T 82002《缝制帽》、FZ/T 73002《针织帽》、《服装人体头围测量方法与帽子尺寸代号标示》(代替GB/T17837)和FZ/T 80003《纺织品和服装 缝纫型式 分类和术语》等六项标准的调整、删减、增加。 
  全国服装标委会日前向标委会委员发出了征求意见,要求各委员认真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研究和讨论,并将讨论意见汇总后,于2006年6月25日前反馈至全国服装标委会秘书处。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