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赞比亚免除机械设备、零部件进口关税5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赞比亚2006年度财政预算,政府将继续执行紧缩的货币政策和谨慎的财政政策,继续维持灵活的汇率形成制度。其中,从2月5日开始将聚酯和棉纺织品的进口关税从15%提高到25%。与此同时,免除与纺织和服装业有关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和原料如缝纫线的进口关税,为期5年。

  2006年赞比亚宏观经济的主要目标有:GDP实际增长率6%;年终通货膨胀率降至10%;国内借贷不超过GDP的1.6%;增强国际储备总量足以支付至少1.5个月的进口用汇需求。 总体来说,在世界经济平稳增长的环境下,赞比亚经济今年也将继续保持良性的增长,预计其宏观经济稳中有升,可望实现其年度经济目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