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韩国DTY反倾销终裁 我被裁平均倾销幅度8.69%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19日,韩国贸易委员会(KTC)对原产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的弹力丝(DTY,Draw Textured Yarn)反倾销调查作出终裁决定。在应诉的三个国家和地区的所有化纤企业中,江苏恒力化纤有限公司唯一被认定倾销幅度为零,这将意味着恒力化纤销往韩国的产品将不会被征收反倾销税。

  除一家企业获得6.53%的倾销率外,中国大陆其他化纤企业被裁定平均倾销幅度为8.69%,中国台湾地区的化纤企业平均倾销幅度为7.35%,马来西亚化纤企业倾销幅度为2.78%。

  应韩国弹力丝生产商东国贸易株式会社和HK株式会社的调查申请,韩国贸易委员会去年11月11日宣布,对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省和马来西亚的弹力丝展开反倾销调查。这些企业强调,受其他国家和地区倾销弹力丝的影响,韩国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下降,利润也出现赤字,韩国相关产业面临危机。

  目前,韩国国内市场弹力丝的市场规模为3065亿韩元(约1040韩元合1美元),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进口产品占18.7%。根据裁定结果,韩国贸易委员会将建议该国财政经济部对原产这三地的DTY征收2.60%-8.69%的反倾销税,征收期限为5年。
来源:中国化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