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银行监管机构要求贷款机构使用更谨慎原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银行监管机构要求贷款机构在承销次级贷款时使用更谨慎原则,美联储、储蓄及信贷监管机构2日计划为贷款机构在承销诱惑利率(teaser rate)时使用更谨慎原则提供指引,其也将为贷款机构改善向借款者披露次级贷款产品提供指引。公众将有60天时间对上述计划进行评论。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美联储、储蓄及信贷监管机构2日计划为贷款机构在承销诱惑利率(teaser rate)时使用更谨慎原则提供指引,诱惑利率是一种可调整的抵押贷款利率。 

  该计划由美联储、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货币监理署(又称为财政部金融局)(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美国储蓄管理局(Office of Thrift Supervision)和美国国家信托工会行政管理局(National Credit Union Administration,NCUA)提出,其也将为贷款机构改善向借款者披露次级贷款产品提供指引。 

  次级贷款止赎利率已经下降,美国最大的按揭贷款机构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1日称,到06年底次级抵押贷款有19%的付款已经延期了。 

  该计划比抵押贷款行业希望的还要更进一步,其要求贷款机构在承销贷款时评估借款人偿还全部贷款的能力,而不仅仅是诱惑利率部分。 

  监管机构称,他们也担心这些贷款给贷款机构带来的信贷风险。 

  公众将有60天时间对上述计划进行评论。 

  预计该计划草案将在2日晚些时候向公众提供。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