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土耳其新规定有利于出口商但不利于纺纱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负责对外贸易的土耳其副部长周四宣布取消一项决定,即责成浴巾和浴衣出口商在生产中使用 50%的国产纱。

    由于来自中国的竞争,纺纱企业处于艰难时期。三年前制定该政策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国内纺纱企业。

    伊斯坦布尔纺织和原料出口商协会会长 İsmail Gülle 说,土耳其的纱产能过剩。我不知道这些企业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这一决定令人难以相信。这一决定不会给出口商带来好处,但将对生产企业构成打击。

    2004年,内部加工体制规定通过出口登记控制进口,根据要求,负责对外贸易的副总理引入了使用 50%国产纱的义务。三年来,爱琴省的浴巾和浴衣出口商一直在努力要求取消这一决定,他们说这个决定创造了不公平竞争环境。

    2006年,土耳其进口102,000 吨 纱。今年底,取消必须使用 50%的国产纱决定之后,进口预期达到 160,000 吨。

    这一决定只有利于对美国的出口。对美国出口没有关税。但对美国出口的浴巾-浴衣仅有 5亿美元。因此,这一决定只为浴巾-浴衣企业带来 600,000 美元的增收。每个公司平均只得到 5000 美元的好处。

    纺织服装出口商联盟会长 Raşit Günta 说,保护措施与欧盟全面准入和自由市场经济大环境非常不相称。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