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REACH正式注册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记者从中国染料工业协会获悉,我国染料行业关于REACH法规的预注册工作基本结束,正式注册工作马上就要开始。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田利明介绍说,染料行业已经完成预注册产品569个,注册的公司有68家。预计到预注册工作全面结束,全行业通过中国染料工业协会预注册的产品有1000个,预注册的公司有90家。目前,已经提供资料、正在内容确认和向欧盟申报的企业有: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闰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虞舜龙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吉华化工有限公司、泰兴锦鸡染料有限公司、上虞光明化工有限公司等。目前已经完成预注册的公司有68家。江苏亚邦、徐州开达、湖北华丽、德州虹桥、上海捷虹颜料、江苏泰丰、北京染料厂、上海华元、南通争妍、上海染化八厂、浙江秦燕化工、江苏双乐等都陆续得到了产品的预注册号。

  据了解,完成预注册的企业有三点好处:一是,从2009年开始,根据出口数量不同,完成预注册的企业可以获得2~9.5年的产品继续出口过渡期。没有预注册的产品要停止向欧盟所属国家出口。二是,申报的公司产品资料可以在欧盟网站得到广泛的宣传。三是,为扩大出口创造了条件。

  目前,完成预注册的企业及预注册号已经在发挥作用,很多的出口商、进口商和用户向完成预注册的企业索取预注册号码。

  预注册工作基本结束,正式注册工作马上又要开始,田利明提醒企业,当前正式注册有三类产品需要抓紧进行资料准备。一是预注册未成功的产品(即新产品),要抓紧进行正式注册的准备工作,据统计,预注册未成功的产品有100多个。二是自主开发且计划出口的新产品。三是过度期为2年的产品。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希望企业与之保持密切联系,双方联合起来,全面完成欧盟REACH法规的注册工作。(张虎)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