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七匹狼:相应国家政策 振兴服装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9月1日讯 七匹狼专注于产业链每一个环节的用心雕琢。从商品企划的源头,七匹狼充分融入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发想,进行以顾客价值为中心的开发设计,七匹狼整合法国、日本、香港等前沿知名设计师多年累积的技术和经验,保证始终向消费者提供最新的高品质时尚服装产品;在生产工艺方面,七匹狼完善先进科学的ERP生产管理系统,为七匹狼构筑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现代化服装企业生产体系,同时深入与国际先进生产企业合作,七匹狼根据工厂自身的核心技术,甄选最具顶级品质的生产线,确保品质管理融入每一个步骤,为每一道工艺精心把关。

  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广告,画面唯美、创意新颖、艺术感强,由国际著名钢琴师的演奏贯穿全片,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琴声,富有线条美感的设计动作,七匹狼将丹尼尔等国际著名设计师设计服装的过程巧妙地融入了优美的演奏中,在观众享受七匹狼艺术的过程中诞生了艺术作品,观时赏心悦目,观后回味无穷,音乐和七匹狼服装设计两大艺术在广告片中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在欣赏大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七匹狼服装产品的高端品质和时尚品味。

  七匹狼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设计师系列广告的创作,和七匹狼服装产品的创作是相通的,七匹狼从美好的生活方式发想,七匹狼旨在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品味生活,而艺术是具有美感的,七匹狼在艺术的融入中让人们去体验产品、享受美的过程,这也是七匹狼倡导的积极、良好的价值观的体现。

  七匹狼在2008年保持了较高的增长业绩,营业总收入增幅达88.56%;营业利润增长61.32%;实现净利润增长59.81%。对七匹狼业绩呈现的强劲增长势头,有分析认为,七匹狼公司在强化品牌及渠道建设、深化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销售网络升级项目的建设进展顺利,使公司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销售业绩相应增长。

  七匹狼在本次两项重要排名中再获桂冠。显示出公司良好的基本面和可持续发展的潜质。记者了解到,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的跟踪排名保持第一,一方面表明市场对七匹狼细分产品的充分认可,另一方面也显示出产品创新的市场生命力。据介绍,发展至今,七匹狼在产品研发上狠下功夫,相继推出双面茄克,捍冬风衣、三防裤、防皱西服等科技含量极高的服饰产品,获得市场的青睐。七匹狼茄克衫之所有能够连续九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和其对科技、环保与创新的重视是分不开的。与此同时,七匹狼对经典文化与前沿生活的追求,不断赋予静态的产品动态的精神追求,七匹狼为科技创新型产品勾勒出形神韵的立体轮廓,引领时代,更超越时代。

  2009年,面对经济危机,众多国际品牌也将中国市场看作是一个重振品牌的机会所在,在与国际品牌的较量中,国内企业正在逐渐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和越来越引人瞩目的活力。而在这样可谓“内忧外患”的“非常时期”,面对着整体市场的压力以及更加激烈的品牌竞争,七匹狼以出色的业绩和无可撼动的品牌地位与国家纺织服装产业的振兴规划交相辉映,七匹狼为中国服饰品牌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青年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当选省青年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表致辞。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表示,在重大的政策机遇期,省青年商会将不断致力于推动产业升级、产业结构优化,七匹狼并为青年企业家的创业提供更大的帮助。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进一步指出,在国家建设海西的政策指引下,省青年商会必将担负起搭建合作平台,增强海西青年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共谋海西城市建设的神圣使命。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号召省青年商会的全体理事,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把青年商会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纽带、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的园地、宣传会员企业的窗口、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的阵地。

  七匹狼对品质追求,七匹狼创新开发出更多功能产品。杜邦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处理的加入,带来防水、防污和防油的效果;七匹狼双面茄克两面的色彩、材质、厚薄均不同,形成两种截然不同的穿着感觉;七匹狼抗紫外线面料采用纳米技术,使布料纤维产生紫外线隔离膜,增加屏蔽紫外线辐射功能;七匹狼环保纱相较于使用新的原料,减轻资源浪费;七匹狼记忆丝功能茄克,和西装一样“不变形”,轻抚服装表面即如熨烫般平整……

  从七匹狼的服装设计来讲,一定要给七匹狼注入一些内在的东西,要赋予七匹狼神韵,就是说我们在学习做服装,人们穿七匹狼的衣服是因为七匹狼是有思想的,而不是纯粹抄过就行了。即使是抄也是用七匹狼自己的思想在抄,也有七匹狼自己的创作思考、对生活理解的表达形式在里面,这就是七匹狼现在一直在做的,或者是说七匹狼一直坚持要往这方面发展,而且稍微要比别人领先一步的东西。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