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国家纺业快速应对美对窗帘设限申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内纺织业利益集团———美全国纺织组织委员会(NCTO)、美国制造贸易行动联盟(AMTAC)、全国纺织协会(NTA)和UNITEHERE!工会向美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CITA)提交了针对中国棉制和化纤窗帘(369/666部分类别)的保障措施申请。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于2005年6月14日就此召开了紧急应对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东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高勇,以及广东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海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余杭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山东孚日家纺集团、山东云龙、上海华源、绍兴裕隆、青岛益佳、华尔泰、绍兴博览、海宁蒙努、海宁卡森等各地方协会和企业代表。

  会上,高勇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纺织贸易形势,我国政府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立场和态度,并向协会和企业提出应对的方式和建议。他说,当前以美国和欧盟为首对中国纺织品实行的限制对我国纺织品行业实际生产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不是很大,更重要的是一种心理上的影响,而我国和欧盟就纺织品贸易签定的协议为积极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模式。杨东辉提议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联合企业,通过公开信等方式,与美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及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有理有据的表明中国家纺行业希望合作共赢的积极态度。杨会长的提议得到在座企业的一致赞同,各位代表对协会的快速反应表示认可,并表示企业虽然能够自己进行申诉的工作,但以中国家纺协会为凝聚中心,协调一致,统一行动,从协会的层面与美国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将能够给美国和世界更大的影响力。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