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54国签署《伊斯坦布尔宣言》对我纺织品出口设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进出口部主任邹丽麓介绍,截至目前,共有54个国家的98个行业组织签署了《伊斯坦布尔宣言》,对中国的纺织品出口设置重重障碍。

  邹丽麓是在参加山东省棉花供需洽谈会时介绍这一情况的。

  据邹丽麓介绍,今年,我国纺织品出口不仅受到欧美设限的影响,而且还受到其他国家贸易保护主义的威胁。去年3月,土耳其纺织服装出口商协会、美国纺织制造商协会和美国制造贸易行动联盟联合签署《伊斯坦布尔宣言》,攻击中国有关出口政策,要求WTO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延长纺织品配额等。两天后,墨西哥全国纺织工业商会加入这一宣言。之后,13个南撒哈拉非洲国家及一些中南美洲和欧洲国家的纺织业组织也陆续签署。目前,加入这一宣言的已有54个国家的98个行业组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