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准备阻止纺织工业向孟加拉国的转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阻止纺织品制造转移出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政府指示相关当局同纺织工业代表一起,避免资金和制造流出巴基斯坦。

  事实上,纺织局的里泽维在上周会见了纺织工业的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所面临的困难,确保对他们提供所有的支持和推动。

  最近,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的成员单位返回巴基斯坦,他们对孟加拉国进行了研究访问,通过访问发现,孟加拉国为他们提供了特别的待遇、不间断的电力、基础设施,这引诱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家计划在孟加拉国建立纺织单位。

  目前,巴基斯坦政府企图寻找方法,解决纺织工业所面临的问题。政府在回顾了孟加拉国政府提供的激励和利益之后,将对巴基斯坦的纺织商人提供处于意料的激励措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