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孟加拉为纺织品争取美国市场的零关税准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孟加拉外长周三说,孟加拉已经劝说美国给予孟加拉纺织品零关税准入,以便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据政府出口促进署称,纺织品占孟加拉出口的大约75%,每年出口大约60亿美元,主要对美国和欧洲市场。

  孟加拉过去享受对美国和欧洲的出口优惠待遇,但自2005年1月世贸组织配额体制结束之后,孟加拉不再享有此优势。现在,孟加拉纺织品对美出口的平均关税是15%,孟加拉纺织品出口商说他们需要对美国和欧洲市场出口的零关税准入才能生存下去。

  孟加拉外长M. Morshed Khan 在孟加拉首都塔卡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美国贸易展开幕式上说:“ 我们对美国市场的出口对我国的经济至关重要。因此,纺织品获得零关税准入对孟加拉非常重要。我们希望美国政府考虑巨大的社会影响,在这个问题上给予宽大的合作。我们也相信,我们在美国国会的朋友将会给予我们积极的支持。”

  美国每年从孟加拉进口大约25亿美元(20.9亿欧元)的商品,孟加拉每年从美国进口3亿美元(2.5056亿欧元)的商品。美国商会和美国大使馆正在努力扩大美国商品在孟加拉市场的销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