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纺织工业可得到3000亿卢比投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媒体报道,据印度联邦纺织部长Shankersinh Vaghela称,根据技术更新基金计划(TUFS),印度纺织工业到年底可能得到大约3000亿卢比的投资额。他还说,在近20个月里,纺织工业已经吸引了超过2800亿卢比的TUFS计划投资,古吉拉特(Gujarat) 邦已经批准大约1800亿卢比的TUFS 资金。

  此外,该邦已经得到批准在Surat 和Kutch 建两个综合纺织园,如此,纺织园总数已经增加到25个,其中9个将于今年获得批准。Vaghela在预算提议会议上说,纺织工业的减税政策将帮助印度大大提高对美国和欧盟的出口。去年,印度纺织业对两个市场的出口分别提高26%和18%。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