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俄罗斯毛巾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俄罗斯毛巾市场年总量约5000万平方米(但由于存在灰色市场,所以很难进行更精确的统计),批发市场贸易量约2.5亿美元,零售市场贸易量要高一倍。2006年,随着进口毛巾布料及其加工产品的增加,市场约增长了7%。中国产低档毛巾占有优势,约占55—57%。欧洲产的高档毛巾占有优势,但所占份额不超过3%。

  “DM—纺织”公司是俄罗斯在该领域的领军企业,每年约生产600万平方米毛巾,约占俄罗斯市场总量的三分之一,另外“莫斯克纺织”、“亚尔采沃棉纺联合公司”和“特里奥纺织有限公司”也较突出。据预测,最近还会有几家中型企业也将进入市场,它们主要以低价吸引客户,而不是注重改善产品质量,竞争将更加激烈。

来源:新疆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