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可能很快成为世界有机棉生产第一大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的报告称,印度有机棉产量占全球清洁棉花产量的31.71%,土耳其占32.76%。

  2006-07棉花年度,土耳其是世界有机棉的第一大生产国,但印度将很快超过土耳其。印度(加上南亚的巴基斯坦亚)和土耳其(加上西亚的以色列)是2005-06年的种植大国。他们的有机棉产量是10,834吨和10,760吨。这些产量分别占全球有机棉产量的34.93% 和34.69%。2005-06年全球有机棉产量为31,016吨,或者1,42,159 包。

  根据加州非盈利组织有机棉交易最新的有机棉纤维报告(2006年春季),2005-06年,印度有机棉产量9,835 吨,或者占世界清洁棉花产量的31.71%,相比之下,土耳其产量10,160吨,或占世界产量的32.76%。

  2004-05年,印度有机棉产量6,320 吨(25%),低于土耳其的产量10,460吨(41.19%)。中国和美国的有机棉产量排在第三和第四,2005-06年分别为1,868 吨和 1,336吨。

  有机交易农业发展负责人Simon Ferrigno 说,印度当前是世界有机棉第二大生产国家,明年可能成为第一大国,有关信息可以在2007年6月获得。

  印度纺织工业对杀虫剂中毒、环境声明、农民自杀等问题越来越关心。另一个促进全球品牌和零售商关心有机棉服装销售的有力因素是,他们担心未来五到十年,中国的服装外包成本会越来越高。

  为了回避纺织工业的物价上涨,业内人士认为有一些新的因素将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超级纺织厂已经成为主要的有机棉加工企业,其产品和出口商品以有机棉为主,他们已经成为印度南方的第一大纺织企业,工厂通过契约种植直接从事有机棉生产。

  公司的天然纤维加工标准以及有机棉种植项目得到荷兰 Skall 国际(现在是世界组织管理联盟)的认可。公司在 Orissa  种植 2,000英亩有机棉,在Tamil Nadu 邦的 Salem/Villupuram 地区种植 350  英亩有机棉。标准操作证书是有从事机棉生产和加工企业必须得到的证书。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