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泰国企业家不愿投资柬埔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柬埔寨有2,073家服装工厂,今年的海外直接投资预期达到30.36亿美元。今年柬埔寨经济预期增长6%,去年为8.5%。

  柬埔寨商务部长 Cham Prasidh 会见泰国公司,要求他们对柬埔寨劳动密集型产业投资,如服装、家用产品以及农产品。根据普惠制条款,部分柬埔寨商品可以以低关税出口到发达国家。

  泰国商务部长 Phairush 带领 100 位主要的泰国企业家出席柬埔寨的一个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的目标是鼓励泰国企业家向9个经济领域投资。

  虽然柬埔寨的投机激励政策很好,经济增长很健康,但泰国企业家不愿对柬埔寨投资,因为柬埔寨的政治局势不稳定。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