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尼日利亚拟500亿奈拉恢复纺织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恢复尼日利亚的纺织部门,尼日利亚联邦政府批准了500亿奈拉的资金,生产商认为这是一个好战略。

  尼日利亚政府建立了一个委员会,使这项政策有效实施,该委员会将安排这些资金,利用这笔资金来革新尼日利亚的纺织工业,以9%的利率向制造商和工厂业主提供柔性贷款,尼日利亚财政部长尤斯曼将负责该委员会。

  隶属于二级制造部门的工业家有望重建疲劳的纺织部门,他们考虑这是恢复国家的经济,防止工业部门崩溃的积极行动。

  但是他们警告说,资金的挪用将粉碎纺织工业革新的希望,因此该委员会必须进行监控。政府有责任防止这些资金被骗取。生产商不应当凭借不公平的实践,不公平的实际可能破坏这些资金的目的。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