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纺织品出口欧美协议招标 55家佛山企业夺得配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务部日前公布了《2007年度输欧、输美纺织品第一次协议招标初步中标结果》,佛山共有55家企业获得相应纺织品的配额。

  去年9月,商务部发布招投标公告,规定2007年度输欧4类、5类、6类、7类、26类、31类,输美338/339类、340/640类、347/348类、349/649类、638/639类、647/648类、847类等13类纺织品实行协议招标。佛山只有60家企业具备投标资格。

  记者查询发现,佛山此次有5家具备投标资格的企业没有中标。中标获得配额的55家企业中,有22家是外贸公司,23家生产企业。其中顺德中标企业最多,共有伟骏达制衣有限公司、顺德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均安镇标奇制衣厂等26家;南海有黛丽斯内衣有限公司、维亨制衣有限公司、南海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5家;禅城有嘉益实业有限公司、精诚经贸有限公司、柏娆制衣有限公司等12家,三水、高明则各有1家。

  对于欧、美设限的其它18个类别的纺织品,商务部规定,2007年采取业绩分配的方式进行管理。在此前举行的第一次业绩分配中,佛山共有34家企业获得配额。

  “通过以上两种途径获得2007年纺织品配额的佛山企业数量, 比去年更少。”市外经贸相关人员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这次采用的协议招标规定,只有在去年1~7月对欧盟或美国有出口实绩,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才可参加此次相应类别的协议招标。而以前采用公开招标,没有这样的条件限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