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纺织出口陷入危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拉奇工商会(KCCI) 付会长Abdullah Zaki 在商会出口分会首次会议上说,孟加拉、中国、印度是巴基斯坦在纺织出口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他们的国家为纺织企业提供补助和奖励政策,而他们的生产成本则大大低于巴基斯坦,但在巴基斯坦,政府却没有采取任何具体措施降低出口成本。中国和印度对纺织工业有很多不同的补助政策和鼓励,使得他们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竞争力。

  分会会长Alamgir A. Shaikh 说,今年几乎所有的出口企业都会得到出口分会的会员资格,因此,他们能最大程度地参与出口委员会组织的活动。

  他说,2006年7月-11月,出口金额为6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5亿美元。他还说世界市场已经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要生存,就必须缩短交货时间,优化服务,提供有竞争的价格,这些是纺织企业的生存前提。

  他说,中国和印度国家的能源费用大大低于巴基斯坦。印度已经采取部分措施,降低服装工业的生产成本,现有工业地区也获得优惠政策。因此现在该是巴基斯坦政府采取具体措施,保护纺织企业出口的时候了,因为纺织企业正面临非常难过的日子。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