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纺织公司计划将生产基地迁往中亚地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媒体1月21日报道,印度纺织公司正在提高他们在全球出口市场的份额,因此计划将生产基地迁往中亚地区,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

  印度纺织企业面临劳动法律死板、电力费用高以及基础设施差等困难和瓶颈。

  印度媒体报道,业内人士称,这两个中亚国家都是主要的产棉国家,他们都对印度纺织公司提出了巨大的和慷慨的优惠政策,包括在棉花价格上大大折扣,电力费用优惠,10年期免税政策以及很好的基础设施。

  另一方面,印度公司正在根据他们提出的条件以及对紧邻主要的欧盟市场这一优势进行投资机遇评估。

  几家纺织企业正在对将生产基地迁往新国家的机遇,如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些国家的棉花可以让价15-20%,每个单位的电力费用下降2美分(1.2卢比)而在印度每个单位的费用接近4卢比,除了便宜的天然气以外,还有10年期的免税优惠。

  但乌兹别克斯坦已经宣布计划,准备利用三年的时间从印度纺织公司吸引3亿美元的投资,他们提供的优惠条件是,用于纺纱的棉花价格让价15%,用于生产综合服装产品的棉花让价20%。

  哈萨克斯坦也提出对落户本土的纺织公司免收所得税、土地和资本税以及附加值税,时间为10年。

  Spentex 实业公司是早期迁往乌兹别克斯坦的公司之一,其他公司包括 Vardhaman 集团,他们据说正在对两个中亚国家提出的优惠政策进行评估。

  中亚国家对投资者提出的唯一基本要求是,纺织产品应该是100%全棉棉花,其中哈萨克棉花的用量比例不得少于30%。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