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联合国:全球贸易体制必须为贫穷世界创造机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在卡塔尔敦促成员国家为多哈回合对话达成一致而加倍努力,他警告说,国际贸易对话必须成功,否则,世界最贫穷的国家将会更加落后,整个多边贸易体制将陷入危机。

  潘基文先生在多哈首都召开的第七次民主、发展和自由贸易论坛发言时说,全球化已经促使旅行、运输和沟通更加方便,使得贸易带来的好处更加明显。

  出于这一原因,他说,多哈回合贸易谈判必须取得成功。全球贸易体制必须为最贫穷国家创造机会,而不是把他们遗忘在不利于发展的环境中。

  多哈回合在2001年启动,去年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农业补贴问题发生分歧,多哈贸易谈判陷入僵局,但近期谈判已经重新启动。

  潘基文先生警告说,如果最近重新启动的谈判再次失败,多边贸易体制和多边主义本身将受到最严重的损害。如果这一轮贸易谈判成功的话,多哈将不仅仅成为自由贸易的同义词,同时它还将不可磨灭地记录下这一进程。

  联合国秘书长告诉与会人士,民主具备内在的宝贵价值,同时,它也为贸易和发展带来积极的效应,提供了制度上的明确和稳定,鼓励企业在一个国家的经济前景中拥有更大的信心。

  他说,民主、发展和自由贸易分享了男性与女性的一个共同理念,使得他们作为自由和自治个体能够充分发挥内在潜力。他强调了这三者之间的紧密关系。

  他敦促全世界的国家朝着真正的自由贸易、透明治理和以人民意志为基础的制度推进,可持续发展以及全球化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不仅仅对部分国家的人民有好处。早些时候,潘先生告诉随行记者说,他对迄今为止重新启动的多哈回谈判进程感到失望。

  在卡塔尔,联合国秘书长还会见了一些国家领导人。

  联合国系统行政首脑协调委员会(CEB)同意重新构筑联合国机构之间的合作,以保证建立一个更加透明的,效率更高的、和沟通性更好的共同发展计划,同时制定配套的“贸易援助”措施,以帮助较贫穷的国家在国际贸易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