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法国纺织界期待新政府延长对华配额期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法国纺织界正有不少问题期待着立法选举后的法国新政府给予解决,如服装减价和促销规定、周日开门营业问题、社会增值税问题,以及打击假冒行为和对中国的配额期限问题。

  消息说,到目前为止,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松还坚决表示不会要求中国延长配额期限,因为中欧协定得来已经很不容易。对此,法国服装工业联合会(Ufih)新闻发言人认为曼德尔松是脱离了大多数成员国的利益只从政治上考虑问题。他提醒说,中国在签定加入WTO协定时,就赋予成员国(包括欧盟在内)对中国纺织品配额延长至2008年的权力,2005年6月中欧纺织品协定就是使用这个权力的证明。法国纺织工业联合会(Uit)则表示,2007年第二季度欧盟主席换届时,将从德国人换到葡萄牙人,而葡萄牙是坚决要求延长对中国配额期限的国家。此外,法国新总统曾经表现出对欧盟地中海沿岸国家纺织品贸易一体化的关心,这些政治变动都将对法国纺织界有利。在等待期间,法国纺织界还要求欧盟加强对中国进口产品的监控,虽然这种监控从理论上已经开始执行,但是至今没有发挥作用。

来源:法国《纺织报》

来源:法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