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政府的扶持政策将促进纺织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纺织出口商希望从政府刚刚宣布的 20 亿卢比的出口扶持措施中受益。纺织企业预期,政府批准这一激励方案之后,下季度出口将增长 12%。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会长 Vijay Aggarwal 说,本财年4月-6月,由于卢比升值 14%,纺织出口减少 6%。但政府对纺织服装工业的扶持方案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改善出口局面。

  由于卢比升值,服装工业本财年的目标已经修改为 96 亿美元,其中已经完成 91 亿美元。未修改前的出口目标是 100 亿美元。

  2005-06年,服装工业出口增长 31%,原因是全球贸易障碍取消之后,政府为服装工业提供了激励措施。棉制服装的出口退税已经从现在的 7%提高到 10%,化纤服装的出口提税提高到 11.5%,混纺成衣的退税提高到 10.6%。

  政府下调了货物出运前后的信贷利率,从9%降至 7%。

  此外,现成服装享受的最高退税额从每件服装 38 卢比提高到 55 卢比。

  所有这些措施都将帮助服装工业完成出口目标。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