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信诚纺织:新增1000万米高档面料生产线年内投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8月24日讯 8月3日,骄阳似火,烈日当空,我市迎来了今年以来最火热的天气。而在信诚集团的厂区内,记者看到了同样火热的场面:公司的纺纱和面料生产车间内,机器在一片轰鸣声中开足马力生产。公司新建成的5号厂房门口,一台水泥搅拌机正在隆隆地搅拌着砂浆和水泥。负责基建的工人们有的在刚刚建好的厂房内铺设水泥地面,有的在巨大的新厂房内搭建房间隔墙,有的在铺设室内水泥排水沟,有的在安装通风管道,到处呈现着一派繁忙的景象。根据公司的计划,8月底之前,公司新厂房将完成全部基建任务,为即将开始的新生产线设备安装抢出时间,确保公司新增1000万米高档面料及植绒项目年内投产。

  抓住市场复苏机遇迅速增资扩产

  江西信诚集团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新余高新区泉州工业园内。集团下属的江西信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棉纱产品,2007年建成投产;下属的江西信诚高档面料开发有限公司全部引进国外最尖端纺织设备,主要生产销售高附加值市场紧俏的功能性、环保型高档面料,2008年8月正式投产。

  信诚集团落户市高新区的短短几年内,迅速将棉纱产能做大到4万碇规模,将高档面料做大到3800万米规模。2009年,公司产值达10亿元,纳税1200万元。

  2008年的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纺织服装业带来了冲击,信诚集团的产销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国内纺织业的一些小型企业纷纷倒闭,整个行业重新洗牌。在金融危机面前,信诚集团经受住了严峻市场考验,不仅项住了金融危机冲击,而且在2009年市场走出低谷,行情开始复苏之时,牢牢抓住机遇加紧生产,抢占市场,企业得到长足发展。为了抓住当前市场有利时机,2010年年初,信诚集团纺织再投入2亿元增资扩产,开始进行公司二期工程的棉纱及高档面料扩产项目,大幅度扩大公司棉纱及高档面料产能。

  新增1000万米高档面料及植绒项目进展顺利

  信诚纺织二期工程的棉纱及高档面料扩产项目包括:建设新的厂房,新上年产3万碇的棉纱生产线,新增啧水、啧气织机生产环保型高档面料,将高档面料的生产能力再提高1000万米并提高植绒产能。

  为此,今年年初,信诚纺织就开始了新厂房的基建工作,并向机械生产商预订了纺纱机和啧水、啧气式织布机。据信诚集团行政总监何林介绍,信诚纺织新上的3万碇棉纱生产线由于采用了国内、国际先进的技术,满负荷生产实际产能可达4万碇产能,这意味着,新棉纱生产线上马之后,信诚纺织的棉纱生产能力将提高一倍。而公司的1000万米环保型高档面料生产所用96台啧气式织造机主要从日本丰田公司引进,120台啧水式织造机主要从日本津田驹和法国史陶比尔公司引进,均为当前国际最先进的织造设备。该项目系国家鼓励、江西省重点项目和新余市重点扶持项目。项目投产后,公司力争将2010年的产值提高到15亿,纳税额力争提高到2000万元。“我们刚刚开过了会,要求8月底以前完成全部基建工作,9月初开始安装纺纱设备,9至10月份开始安装高档面料生产设备,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将纺纱能力提高到8万碇,面料产能从38000米提高到48000米。”他说。

  帮扶人员积极为公司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我市开展重点项目重点帮扶工作以来,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建华同志受命深入信诚纺织开展项目帮扶和项目推进工作。

  信诚纺织由于迅速做大做强,用电、用水问题曾一度成为影响企业生产的问题。刘建华为此专门找到赣西供电公司,帮助协调解决帮助企业架设电力专线问题。在赣西供电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最终为信诚纺织架设了电力专线,确保了企业的正常满负荷生产。信诚纺织现有的700多名员工中,有相当一部分为原新纺员工,上班路远乘车不便。为此,刘建华找到市公交公司多次协调,在公交公司的支持下,增开了接送信诚集团员工的公交专线,解决了员工上下班乘车难问题。

  信诚集团在迅速扩大规模的情况下,员工招工难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据介绍,新的生产线上马后,信诚集团满负荷生产需要1500~2000名员工。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刘建华先后多次随同公司赴赣州、吉安、湖南、湖北帮助招工。今年5月,公司保安队长杨红智爱人难产,作为外地人他不知所措,刘建华积极帮助联系医院,找到妇产科主任主刀实施剖腹产,确保了母子平安,深受公司员工好评。

  在刘建华等挂点帮扶人员和挂点联系领导的帮助下,目前,信诚纺织的项目进展顺利,今年以来一直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