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服装市场冬未去春已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腊八刚过、进入“四九”,大街上依旧寒风凛冽,路人也都是“全副武装”的严冬打扮,然而,一些步子比较快的商家已经迫不及待地给模特儿穿上了春装。

  不过,冬装仍然是商场的促销重头戏,各类冬令服饰的特卖会也是举目可见。

  50元羽绒服生意好

  “××羽绒服50元起卖”,记者昨天在南京路步行街的一家百货商场门口看到,某品牌羽绒服正在大张旗鼓地搞“大特卖”。虽然是在室外,虽然是工作日,但客流基本上没停歇过,营业员告诉记者,“星期天的生意更好,那么便宜的价格别的地方不可能有的。”

  在沿路的其他几家商场里,各个品牌的羽绒服也无不进入了换季大甩卖的高潮,大部分羽绒服的折扣都在5折以下,有的只卖3折左右,人气当然也是一个“旺”字。记者看到,满载而归的顾客有一半以上拎着鼓鼓囊囊的购物袋,一看就知道里面是厚厚实实的羽绒服。“现在买不但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天还没回暖,买回去可以穿一段时间,很合算的。”从某广场出来的一位女士对“换季价”买来的“当季货”十分满意。

  冬令服饰集体“跳水”

  1380元的男装棉外套现价只要318元,冬靴全场5折起……与羽绒服遭受相同降价待遇的是所有的冬令服饰。在换季清货的招牌下,不少冬装的价格算下来只有2折,再加上新年里商场推出的现金抵用券等优惠政策,消费者真是想不买都难。

  在淮海路上的一家百货店里,趁午休出来购物的孙小姐看上了一件毛衣,原价358元打完折后只要100多元。而在另一家商场一楼举行的羊绒衫专卖,2000元的纯羊绒衫只卖580元,三折的价格让柜台前围满了选购的顾客。

  刚上市时动辄上千元的冬靴如今也熬不住了。有的牌子全场五折起,还可参加商场的赠送购物券活动;有的品牌则在商场的玻璃橱窗上贴起了“150元起售”的标语,显示自己的亲民姿态。

  春装上市越来越早

  “春装上市”、“新品到”……就在冬令服饰大搞特卖的同时,记者在一家新开的购物中心看到,不少著名品牌的半边货架上已经是春意盎然了,针织衫、长袖衬衫、薄纱裙……虽然看的人多,买的人少,但肯定给顾客下一季的购物提供了最直接的参考。

  据一家百货店女装部的主管介绍,最近几年,春装上市的时间一年比一年早,其中时尚品牌和运动品牌服装推出春装的速度最快。

  “我们从元旦开始就打出春装上市的广告了。”一个时尚品牌女装的营业员告诉记者,“春装不打折,生意当然远不如冬装好,但也有一些品牌的拥护者会早早地买好春装,这样就能在天气转暖时领先一步穿上最新款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