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北京东安市场错位经营主做中年人生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东安市场获悉,由于意识到店内商品已经落伍了,东安市场将在7月1日起进行历史上第二次闭店整修,以提升商场的档次。全新的东安市场将在9月8日亮相。

    东安市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考虑到王府井商业街的主流顾客以中年人为主,所以这次整修后决定将重点放在适合30至55岁的中年顾客的商品上,而为了不和旁边的新东安市场的品种撞车,所以会减少少女服饰等商品的种类。但是也并不像有媒体已经报道的那样:今后不再经营少女装。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后少女装不是没有,而是不再是主要的品种,主要是迎合中年顾客的口味。东安市场表示,他们主要就是想做一个错位经营,以在商场林立的王府井商业街上占有一席之地。

    该负责人还表示,这一次停业整修的目的是提高整店商品的档次,以前的一些品类仍会保留,例如工艺品、特产、化妆品、鞋帽类,但是商品的档次会提高,不再像以前。
来源:华夏时报·华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