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俊仕:中国领带“源”来如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时间赛跑,要证明的是你自己;与时尚媲美,要亮出的是你自己;与质量挑战,要肯定的是我自己;在变化里生活,我们要做的是更完善自己……

  尽管领带与西装对于中国人同样是一种舶来品,但时至今日,全世界近40%的领带产自中国,85%中国的领带出于嵊州,而嵊州的第一条领带就出于浙江佳友领呔有限公司。这个早在1985年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领带饰品的中外合资企业,创立了内销量长期保持第一的"俊仕"品牌,并带动了嵊州这个领带产业聚集地的兴旺崛起。

  “我们孵化了第一条领带”,成为朴实聪慧的佳友人20年来一直藏在心底的骄傲。

  日前,记者来到坐落于山川秀美、人杰地灵的越剧故乡--嵊州,参观了浙江佳友领呔有限公司在市中心建成的新厂房和办公楼。在董事长邢承林的办公室里,邢承林与美国商务部副部长的合影赫然在目;会议室里,各种荣誉牌挂满整整一面墙;从设计室到织造、检布车间,工人埋头忙碌,井然有序;产品陈列室里,上千个花色的领带样品分门别类,琳琅满目。

  2004年8月,该公司进入“浙江省最具成长潜力中小企业100佳”之列。邢承林告诉记者,由于该项评比要求资产负债率小于10%,突出考核经济运行质量,其中领带企业只有佳友领呔一家,所以他特别看中这样一种肯定。实际上,尽管目前浙江佳友领呔有限公司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设备,年生产各类中、高档领带达700万条,生产电子提花面料超过100万米,但在银行却没有一分钱的贷款。继获得浙江省首届著名商标后,该品牌连续四届保持了这一殊荣,并成为国家领带行业标准制订的主导企业。

  来到“俊仕”品牌的陈列室,记者看到“工装样品”区的领带样品满满当当,分别绣着不同形态的职业标志:公安部、司法部、最高人民检察院、铁道部、铁道部公安局、交通部、海事局、引航站、海洋局、公路客运、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国家公商局、国家税务总局等,几乎应有尽有。原来,这里正是全国最大的部级团体领带定点企业。同时,国内外许多著名品牌,也在该公司定牌配套生产领带或面料,如:雅戈尔、杉杉、劲霸、超世、兴泰、步森、报喜鸟、富绅、虎豹、圣罗兰、金利来、皮尔世家、浙江鳄鱼等。

  目前,该公司已拥有五个国家注册商标:“俊仕”、“Gents”、“JUNSHI”、“俊仕纳米”、“绅士”。邢承林告诉记者,这些品牌的产销率均达到100%,是由于他们长期坚持“技术与时尚的对话”。2005年12月,佳友公司领带获得全国领带行业内销领带惟一的“国家免检产品”。

  记者看到,“时尚俊仕”简单的构勒、独具的工艺、对比强烈的色彩,独特的心思和品位,让空白的空间留下畅想;“摩登俊仕”源于自信轻描淡写的掠过这个世纪初关于城市与个性的梦想,百无禁忌的漫游于“随”情激越的疯狂;“色彩俊仕”,具有年轻气息的衬衫和领带巧妙搭配,传达率性的格调;“炫丽俊仕”,则传达女人或奔放、或妩媚的多变性情;“完美俊仕”,突出文化底蕴和高尚气质,为成功人士提供高品质服务……难怪这里的产品不仅在国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还畅销国际市场。据了解,国外的华伦天奴、法国圣罗兰、宝姿、美国保罗、苹果、中大鳄鱼、意大利皮尔世家、袋鼠等著名国外服装集团公司纷纷慕名而来。

  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领带服饰的中外合资企业,浙江佳友领呔有限公司进入了发展的第21个年头。在新的机遇期,邢承林表示将更加重视科技兴企。公司曾参与了《国家领带行业标准》制订和警察领带标准的制订,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认证,2005年6月公司又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该公司专门聘请了五位中科院院士领衔的专家,进行纳米功能应用的研究及开发,保障了纳米领带产品的高质量。其"色织真丝领带"和"色织涤丝领带"两大产品已连续五年在全国质量技术检测中心被评定为优等品。除了领带产品外,公司还生产各类丝巾、领花、皮带、衬衫、纳米服饰产品、臂章等服饰系列产品,多方面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以小领带作彩练,佳友公司成为一个实力强劲,拥有品牌,优越明显的领带龙头企业,还带动起一方产业的勃兴。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