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新人类 六大潮流法则预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媚的笑容在富有朝流感的装饰的映衬下绽放光芒,六大潮流是这个季节完美的浪漫感应。

Mini晚装 Try Short for Night
   时尚解析 :拥有美腿的你可以开始狂欢了,浪漫柔美的迷你晚装成为最新时髦标志。上升的裙线,柔和的薄纱在周末的酒会中表现柔美女人味最合适不过。
    [品牌:Blumarine & Michael Kors]
 
深白色之恋 Love in White
    时尚解析:白色上装是春季时尚最新动向,混合些许波西米亚原素的娃娃装,简约优雅的小上装裙都是大热单品。剪裁利落合体是选择白色裙装的关键,同色的装饰物可以增强层次感,让造型更加立体。
    [品牌:Versace & Chloe]
 
炫色柔情 Pick Bright for Night
   时尚解析:象征柔美的雪纺在本季被赋予了激情四射的绚烂色彩,娇媚的樱桃粉和神秘的亮紫色更是绝对的热门之选,让你在夜晚成为瞩目焦点。
    [品牌:Carolina Herrera & Yves Saint Laurent]
 
细节风衣 Don a Special Trench
   时尚解析:风衣的细节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几何化的宽腰带,活泼的印花图案和绚丽的滚边是值得推崇的细节,本季,忽视了这些元素就等于忽视了全部。
    [品牌:Luella & Gucci]
 
奢华皮质 糖果色调 Splurge on Luxe Skins
    时尚解析:拥有奢华皮质的手袋是最能显示你身份和地位的“名片”。在今季的炫彩风潮下,这些昂贵稀有的配件也都披上了糖果色的外衣。
    [品牌:Marc jacobs & Loewe]
 
武装到脚 Flaunt Fetish Shoes
   时尚解析:毫无疑问,金属扣袢和充满金属光泽的皮革让女人更加充满力量,搭配上紧腿裤、迷你裙和金色腰链,酷女郎风范无人可挡。
    [品牌:Balenciaga & Dolce&Gabbana]
来源:时尚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