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07冬季内衣流行趋势 安莉芳优雅绽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冬将至,美丽不会被层层包裹,相反,却会因一步步接近的距离变得神秘而性感。而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内衣,便不仅需要功能性支撑,更要担起致命诱惑甚至唯我独尊的重任。

  现在,每个时尚女人都会拥有数不清的美丽内衣。可是,除了自我欣赏,你更要时刻掌握最新潮流,2007冬季的内衣,会出现怎样的新风格呢?

  新晋跻身《福布斯》“2007年度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上市企业”的安莉芳,作为国际级内衣风尚的标志,将在这个冬日的暖阳下,与你一同踏上2007冬季内衣风尚的品鉴之旅。

  冬天的至美U惑

  适用:搭配晚装礼服

  在奢华晚宴中,性感是让人第一眼看到你的那个瞬间。在2007年冬季悄然降临时,新款的内衣一改往日的常规,独创的深“U”型内衣,在保留传统内衣承托造型功能的同时,将内衣的心位连接部位大幅降低,让女性可以随心选择各式低胸外衣或礼服,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内衣不够低,相信你一定会成为舞会女王,闪耀全场!

  购买推荐:独特的安莉芳专利至美“U”惑内衣,黑色、金色、紫色,尽展妩媚和性感。

  束身也自由

  适用:塑造完美曲线

  女人对内衣的宠爱多少有点自恋意味,曼妙弧线在完美束身衣的塑造下,勾勒出女人关于身体更多的想象空间。修形内衣的出现,仿佛回到华贵窒息的维多利亚时代,无论是俯首拾贝,还是舞姿摇曳,都可以随时保持完美线条。即便是寒冷的冬季,也能身姿曼妙,美丽动人。

  购买推荐:传统束衣会随着身体的动作凸起和变形,而安莉芳特别设计的专利伸缩骨束身新品,更富支撑力和弹性空间,可以随着身体的伸展弯曲而自如伸缩,让女人随时随地都保持最佳状态。

  穿内衣也能做SPA

  适用:紧张忙碌的“压力女人”

  钢圈让内衣成为塑造女性完美身形的“魔药”。但今季安莉芳新品中选用的三维立体钢圈更造就了时代的超越,特殊的黄金旋转角度,更加贴合乳 房立体曲面,能够有效分解钢圈压力,带来更好的承托和集中效果。即便整天穿着,也犹如SPA般轻松自在。

  购买推荐:今冬安莉芳新品,精致的蕾丝与浪漫甜美的花色是本季的主打,风情女人更可大胆选择性感的黑色蕾丝,展现女人独有的个性与魅力。

  美丽的内衣魔法师

  适用:紧身衣衫

  女人因美丽而诱惑,还是因诱惑而美丽?最美的是那份神秘。

  和紧身衣衫搭配时,内衣的边缘总会不适时地凸显出来,尴尬无法掩饰。今季安莉芳特别研发的隐形罩杯技术,特别的凹槽杯结构可让罩杯边缘与胸部线条自然贴合,浑然一体,即使配上最薄最贴身的衣服,也完全不用担心露出痕迹。

  购买推荐:简约风潮再次闪亮登场,隐形罩杯简约而不简单,无论是素黄抑或墨绿,都成为今季新宠,高贵而大方,让你做个优雅的女人!

  有智慧的肩带

  适用:不同着装的外穿搭配

  智慧才是真正的美,从透明肩带、U形带到颈带,女人的细腻缠绕着这些小秘密,肩带理所当然成为内衣设计师的考虑重点,无论是展示妖娆的性感,还是轻松的活力,她总让你在穿着的过程不再偷懒,从众多中找到自我的个性,成为百变的美丽公主。

  购买推荐:安莉芳专利内衣独创的智慧肩带技术,更是有效地解决了女性长久以来内衣穿着的最大难题,避免了肩带随意滑落的尴尬,随心所欲地调节肩带,左右、前后交叉,倒扣、斜扣,绕颈……

  美丽深呼吸

  适用:要求透气,造型完美内衣的女人

  寒冬的季节,脱下轻薄的裙装,换上温暖的冬装,女人的曲线更要重视。在内衣的选择中,品质女人一定会选择柔软透气的质地,让最娇嫩的肌肤畅快呼吸。安莉芳呼吸罩杯内衣,采用多层复合透气面料,创造出立体而轻盈透气的舒适感觉,穿内衣不再是一种束缚,同时良好的造型效果将女性的曲线美表露无遗。同时,今季流行的跳跃花朵图案,高贵的蕾丝,都不爱美的女人所不能错过的细节。

  购买推荐:今季安莉芳最新的呼吸罩杯内衣,除了技术上的运用,外观上甜美与华丽风格只会令你更加怦然心动,何不立即穿上享受身体最浪漫的深呼吸呢?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