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今冬流行针织衫的必要看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外套以其柔软的质地,易搭的效果,在冬季赢得不少好评,但什么样的外套是今冬你最该拥有的呢?就来看看小编帮你选的吧!

1

  编辑推荐:短袖的针织衫可能在以前不会受到过多的关注,但在今年时尚的你可不能忽略,搭上一件深色打底衫就成为了最新搭配装扮。针织衫上面的两个兜是可以卸下来的,这样细心巧妙的设计怎么能不让人关注呢!

2

 编辑推荐:高领棒针针织衫+超短裙+长靴,这样的一身组合很值得借鉴,不同质地的三样单品搭配在一起显出了层次感,尤其是亮漆皮的长靴在这身搭配中效果明显。

3

  编辑推荐:红色的短款针织衫总是能带给人温暖的感觉,再加上一件白色打底衫突出肤色的好办法。

4

  编辑推荐:针织长裙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之一,穿上一条厚实的打底裤,再配上一件长款呢子大衣,当然大衣最好长过连身裙。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