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街头流行:12月欧美街头时尚达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的街头时装展示出怎样的风采?时尚潮人们又为我们展示了什么样的前卫装扮。欧美街头流行的服饰装扮给你一个全新的视野,让自然,舒适紧跟时尚的步伐,用年轻演绎五彩缤纷的冬春交际。

1

   街头看到的女生中最IN的一个,她的服装将07年的最新混搭风格发展到了极致,黑色的主调中冷暖两个色系的对比统一让她在人群中更加显眼。

2

   金发女子穿一身黑色总是不会错,这个颇有气质的金发女子一下就吸引了我们的眼光。

3

   阿姆斯特丹街头的女孩黑色的上衣,咖啡色的裤子,在这样暗的色调中,一只红色的包包把整个装束都提亮了。

4

   艺术系的一个女生桃红色的围巾和蕾丝袜子打破了黑色的沉默,随身携带的画板让她看起来更有味道。

5

   07年最IN的宽松毛衣,夸张的尺寸给人颓废的感觉,宫廷味的泡泡袖又添加了可爱的元素。

1

    一起来看看下面几组应季韩式混搭吧: 休假出行,自然要全副武装,牛仔裤+帆布鞋简约搭配,令你看上去轻松利落,同时又不忘加上合适的配件,一款红色的毛线帽子透露出秋天的讯息,又不失时尚感。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