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罗马世纪风华尽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1—23日,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他们各展风华,力求在消费者与各代理商面前展现自身品牌的特点。罗马世纪内衣,高档时尚内衣裤的新贵,以他的个性,时尚,精致,舒适,结合意大利的浪漫时尚风情,在本次展会中尽显风华。

  本次展会,罗马世纪品牌内衣以T台走秀模式以及抽奖问答活动向社会大众尽情演绎了罗马世纪内衣的时尚、性感,充分展现了罗马世纪品牌的浪漫与活力,吸引了广大参展观众的眼球,整个秀场热闹非凡。

  意大利,一个时尚浪漫之都,一个以玩著称的国家,它玩的时尚,玩的狂野,玩的精致;它是世界潮流的引向之一。这次展会T台秀,不仅是男士内裤的秀场,也是罗马世纪品牌情侣套装,背心,沙滩裤的推广平台;不仅展现了罗马世纪的时尚精致,也展示了罗马世纪品牌的活力与动力,充分演绎了罗马世纪的品牌定位:“意大利风情”。

  同时,我们也举办了一系列的抽奖问答活动,通过与观众的互动,把罗马世纪的品牌主张,品牌定位,品牌个性展现在大众评委面前,使得更多的人认识罗马世纪内衣,大大加强了罗马世纪品牌的宣传力度与宣传效益。

  随着男士内衣市场的发展,罗马世纪相中了中国这一大新兴市场,并于2008年联合中山彩意制衣有限公司一起打造罗马世纪品牌内衣的生产基地,着力把罗马世纪这一男士内衣品牌推向全中国。这次展会中,多家代理商纷纷打听罗马世纪的加盟条件,并表示对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发展前景的一片看好与展望,这肯定了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在中国市场的实力,也为罗马世纪未来的发展打了一支强心针。

  在中国,内衣不再是一个尴尬的概念,在越趋成熟的市场环境下,罗马世纪产品的贴心与舒心更为大众化的被接受。创新是革命的本钱,罗马世纪内衣能突破传统的局限,大胆的设计越来越时尚的产品,与快速的国际时尚接轨,是罗马世纪品牌发展最锋利的矛;而罗马世纪强有力的团队合作,就是最坚固的盾。借由深圳内衣展的推广,展望罗马世纪品牌在破茧之后能展翅高飞。

  网址:http://romecentury.nynet.com.c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