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释放·原态度”——2012 Zsnoi新品发布会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风向标著称的Zsnoi品牌,于九月初在中国·广州组办“释放·原态度”——2012 Zsnoi新品发布会,2012 Zsnoi 延续着品牌一贯以“从容·乐享”的设计理念,2012春夏以回归生活本质,释放自我为灵感,将桑蚕丝、长绒棉、亚麻等天然环保的材质搭配精美独特的印花,使得每件单品都是一众精英才俊今季度不可错过的衣饰。

Zsnoi

  在一次主题为“跨越”的维也纳音乐节上,时尚设计师Carlo Zeroc(卡卢·杰罗)慕名而来,遇见了与他一样对音乐着迷的IT时尚专才Ivan Sink(埃文·圣克),两人在音乐节上相识,并从音乐节中感悟到乐律与时尚的共融,Zsnoi品牌应“韵”而生。其品牌秉承“从容·乐享”的哲学思考与美学追求,享受游刃自如的生活形态。

  Zsnoi组合凭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紧握潮流脉动,强调动感与舒适,大量运用Zegna、Gore-tex和Sealell等高科技面料以及严谨的剪裁,创造出低调奢华、时尚舒适的精美服装,在Ivan Sink网络线上的强力推动下,短短数年已经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品牌。

Zsnoi

  在2010米兰时装周上,Zsnoi首次以“Z S no I,but the whole world!”的主题向世人展示,并从此走上世界的时尚舞台。Zsnoi品牌推出了时尚商务系列Zsnoi colleciton、休闲系列ZZsnoi、运动系列Zsonisport,共三大系列。

  随着业务不断发展,现今Zsnoi品牌已在米兰、香港分别设立了服装研发中心,并携手富银(中国)一起走进中国市场,相信一贯以时尚为风向标的Zsnoi品牌,将为中国带来更多的惊喜。

Zsnoi

  广州市富银贸易有限公司
  官方网址:http://www.zsnoi.co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