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重装特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兰缪LA

  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作为兰缪(LA MIU)中国的第一家实体店,已走过近三年的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进行重新装修,积极扩大经营面积及经营品类,东京时尚流行风格的店面设计会让消费者感受耳目一新。

  9月1日——9月21日,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正在进行重装特卖,文胸套装99元起!女装39元起!

  精明女孩儿们,快去抢购吧!

  9月下旬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重装开业,敬请期待!

  兰缪(LA MIU)官网(www.lamiu.com)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9月30日前凭优惠码“HUNQ9509”更可享受官网商品折上95折优惠。

  品牌简介:

  兰缪(LA MIU)——由内而外闪耀着SWEET & BOLD魅力女性的内衣,天使&小恶魔的结合,传递东京时尚流行。

  LA MIU的“La”代表那一颗大胆的音符,唤醒沉睡在所有女性身体中充满魅力和魅惑的音色。

  “Miu”代表在希腊神话中精通音乐、艺术和舞蹈的九位女神缪斯(Muse),正是这平常不被人察觉的内衣才能反映出女性的内秀和天生的“缪斯”对时尚的执着。

  兰缪(LA MIU)在中国运营三年时间里,已拥有上百万忠实会员,并以其甜美&大胆的日本风格赢得了年轻时尚女性的喜爱,迅速成为中国内衣界的知名品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兰缪内衣北京君太店重装特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