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高级女装伊娜薇:女人最时尚的护身宝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伊娜薇InuovI,源自时尚之都意大利,以其隽永脱俗的浪漫主义色彩和高贵典雅的气质内涵,构筑出顶级纯正的优雅风尚和卓越灿烂的品牌构想。

  伊娜薇服饰传承时尚经典,她不仅彰显女人成功的价值,是品位、时尚的象征,她更让女人在展现超然的华美气息和卓越的贵族韵味同时,挥洒出犹如传奇般的非凡女性魅力…

  工艺是时尚的灵魂

  设计师的创作不过是一幅美丽的遐想,如果缺少三维空间的诠释能力,服装的时尚只是虚荣的概念,了解人体工学和女性美学才能成功制造一种性感。没有经过细腻的几何逻辑推演,再迷人的线条也无法结构出流动的魅力,只有不断推敲材质与色彩的组合性,才能演绎更优美的肢体语言。因此,真正让女人沉溺的衣装,绝不只是外表,还有一种穿上了就不想脱下的欲望,精确的工艺精神,加上对女人的宠溺,伊娜薇让所有服装拥有了时尚的灵魂。

伊娜薇InuovI

身体演奏的小情歌——优雅耸肩

  精工细做,成就尊享

  伊娜薇InuovI,本着对精湛工艺的尊重与欣赏,传承意大利的手工制作,努力创造女人独属的尊享。每一道工序的精工细作,每一个环节凝聚的美丽与时间,打造的都是真正属于伊娜薇InuovI女人的精致享受。用最富创意与感性的设计彰显女性的优雅和时尚,用最精准的分析、最周到的考虑完成对女性的呵护;用最精湛的工艺与制作实现品牌的完美,这是伊娜薇一直以来的追求。

伊娜薇InuovI

伊娜薇,自由演绎女人优雅魅力的每一面

  可以感触的优雅

  “面料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有生命,你必须尊敬它。”

  因为面料是设计的载体,不仅诠释服装的风格与特性,而且直接左右服装色彩、造型的表现效果,承托着设计的精魂。每一季,伊娜薇设计师都投入极大的精力与心血遴选面料,感知面料的张力。真丝材质是伊娜薇一直采用的主力面料,丝绸柔软的肌肤触感和饱满的光泽度沿袭了设计的高品质感和舒适穿着的着装理念。极富环保功能的材质亦得到伊娜薇设计师的钟情,而质感独特的双宫和华贵精致的蕾丝的运用,丰富面料元素多样化的基础上也使设计的品质感提升价值。各类提花与印花多采用韩国及欧美等进口面料,新颖雅致的纹路打造独特的时尚感。

伊娜薇InuovI

  如图一款,简约的身形,复古典雅的蕾丝,勾勒出女性完美的线条。两侧褶皱层叠穿插,如同一只娇艳的玫瑰,独傲群芳。

  如图二款,流畅的廓形和雅致提花勾勒出浓郁的女性魅力,优雅妩媚。上身后腰间随性的褶皱在步履间翩翩起舞,营造浪漫的气息,脖颈间的高品质毛领提升整件礼服的奢华感,让你成为夜晚的焦点之星。

  如图三款,奢华的外形,完美修形,黑色的时尚震慑力与富有创新的设计碰撞,塑造出气质独到的摩登女人。

  时尚并不是一件衣服那么简单,时尚存在与空气中,诞生于风里。一个人可以凭直觉感知它,它就在你头顶的天空中,它就在你每天行进的道路上。伊娜薇,以最专业的精神创造最美的时尚。

  品牌网址:http://www.inuovi.hk

  品牌博客:http://user.qzone.qq.com/2295421370/infocenter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