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吸血鬼日记”小狼人为bench拍宣传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奔趣bench

  健康 时尚 阳光

  全球著名内衣品牌“奔趣bench/BODY”在2011年10月邀请美剧“吸血鬼日记”里的小狼人Michael (Tyler)拍摄一组宣传片。奔趣(bench)总部位于菲律宾,源于创始人Ben Chan的名字。品牌核心是not just fashion, but an entire life(我们追求的不只是时尚,而是完整的生活方式)。健康,时尚,阳光是奔趣的三大设计理念,它让内衣不仅仅是内衣,不限于穿着的功能,而是让内衣也像时装一样,在不同场合和不同心情的时候,穿着不同的内衣,尽情地展现个性。面料多样,穿着舒适,时尚,是中西文化的结合。产品设计新颖,色彩鲜艳,款式丰富,适合于20-40岁的人群。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