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G.I(挚爱)男装品牌未来的发展前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年以后的蓝图和趋势

  蓝图:东莞市浩亨服装有限公司将拥有1000多家加盟商,自己将拥有上百家自营店。公司将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环境和生产基地。

  趋势:东莞市浩亨服装有限公司将针对现有发展较好的区域始终保持稳健增长,不断拓展并优化整个市场网络资源,对空白区域进行深入调研和择优地区开发。

浩亨服装

  10年以后的蓝图和趋势

  公司将拓展到全中国各个省市,成为中国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与此同时将延伸到国外市场。(如:杰克琼斯世界知名品牌)

  公司的目前发展基础和优势:

  十年来,东莞市浩亨服装有限公司与我们一起迎接时代的变迁,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2008年正式转型,以特许专卖经营模式拓展规范中国市场,且秉承着:“直营立足,加盟并举,逐步提升,快速发展”的理念,在短短3年时间中,已经拥有200多家加盟商,二十多家自营店,发展速度让人惊叹。为了更好地配合发展,在东莞服装之城——虎门建立了6000余平方米的营销中心,为各加盟客户提供更好的管理服务;同时投资过千万兴建生产基地,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实行100%产品检验,引进了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每个工作环节都趋于规范化。

浩亨服装

  公司拥有自己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和相当资深的商品部对整个季度货品进行全面掌握;还拥有一群营运精英团队……

  通过在国内外不断地调研与实地考察,根据不同的区域,针对性对营销政策上不断创新,包含市场拓展模式和销售策略的创新。现已在香港、台湾、金边、菲律宾等地开设专卖店、旗舰店等。例如菲律宾旗舰店,店铺面积二百多平方,开设于当地最繁华的尼古拉唐人街,并做出了相当好的成绩。

  这些成绩足以证明GI品牌具有相当大发展潜力的市场。

公司名称:东莞市浩亨服装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151号A栋二、三楼
电  话:400-630-2898
加盟热线:0769-8288 3838
传  真:0769-8518 9929
招商网站: http://zs.efu.com.cn/gi-homme/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